才不叫猪青青

无神5.



沈巍在门口左一趟右一趟的走,无论怎么叫门里就是没有回应,真是急死人了!


“阿杀!”


“是。”


只沈巍叫了一声,阿杀就出现在一旁。


“面面要找我你为什么不引荐,为什么要带他在门口偷听!”


“王上,我,,,”


阿杀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低头不语,这个锅背的实在是太冤了,你惹老婆生气,管我什么事啊。。。。


“你还想争辩几分??”


沈巍本就生气无处发泄,阿杀这支支吾吾的态度更是今他恼火。


“臣不敢,臣认罚。”


阿杀退后一步,跪在了沈巍面前以示臣服。


“你敢!”


沈巍还未还来得及罚些什么,那紧闭的房门竟然开了。幸好幸好,沈巍见沈面只是生气并没有什么损伤心才放下了一半,赶紧上来拉沈面的手。


“面面,你吓死我了。以后不要这样一声不响的吓哥哥了,你有气就打我骂我,可就是不能不理我。”


沈面满脑子都是刚才昆仑说起的那番话,本来就余愤难平,这边沈巍居然因为阿杀没拦住自己要罚阿杀,真当他好欺负嘛!


想着,沈面就抽了手可却被沈巍又拉了回去。平日里一副威严样子的鬼王陛下,今天却赖皮的像个孩子,像块牛皮糖,怎么甩都甩不掉。


“呵,你好威武啊!又要罚人又不让我不理你,说白了还不是觉得我们当误你和小美人眉来眼去了!”


“面面你说什么呢!”


沈巍眼睛瞪的老大,一副你怎么如此冤枉我的样子,委屈的不行,身体愈来愈往沈面身上靠过去,最后直接搂了上去,脑袋狠狠的压在沈面的胸口,声音都颤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说我,昆仑说那些话是什么心思我不清楚,可我心里只有你一个这你都不信吗!”


沈面原来是受不了两个大男人这样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但是这样的沈巍他居然还有点不想推开,可这个人太让人生气了,居然想趁着真沈面元神不在的时候就娶小美人!这他怎么能忍!


“呵!心里只我一个,宫里了就不一定了吧。”


这句话一出,再傻的人也知道症结在哪里了。


“阿杀,送昆仑和那个随行的少年出宫。以后没有我的指令谁都不许放昆仑入宫。”


鬼王一诺千金一言九鼎,眨眼间阿杀就将昆仑送出了皇宫,沈巍搂过别别扭扭的沈面温声细语道:


“面面,你看这样行了吧。等阿杀回来,我就让他下旨以后谁再往宫里送人就是这个下场。”


“哼。”


沈面轻哼了一声也没好气。


“你是鬼王,你说的话有什么不行的。刚才不是还说要罚我们么,我倒是听听你想怎么罚。”


“面面。”沈巍提着袍子转到沈面面前跪坐着,扯着沈面的袖口不撒手,“我怎么罚你呢,我罚阿杀也是因为他引得我们误会,让你无故生了一肚子气。不过这事说到底还是我的不好,你罚我吧。”


这个认错态度可以说是相当可以了,虽然沈面还想再撑几个回合,可颜控属性让他对着面前这奶狗巍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嘴角上扬,让跪在自己年前的沈巍抓了个正着。


“你不气了吧。”


“你还有脸问!”


沈面伸手就推了一把沈巍,谁知沈巍躲也不躲的受着,没撑住就摔了个大屁股蹲。


“你,,。,你怎么还碰瓷啊!”


沈巍坐在地上大眼睛忽闪的望着沈面,碰瓷是什么意思?是把什么瓷器碰到了?面面到底是想让他干什么呢?沈巍想了想,一抬腿就踢掉了立在墙角的青瓷花瓶,顺势躺在地上打起了滚。


“哎呀,,,哎呀面面,我好疼啊,你就发发善心饶了我这一回吧。求你了,求求了!”


这下应该没毛病了吧,沈巍顾自得意。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