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叫猪青青

巍面日常——狐狸精

b站上怎么说的来着,没配过狐狸精的cp不是好cp???

好的我知道了!!!!

—————————————————

巍巍的生工学院今年酿酒专业特别的抢手,至于为什么嘛,,,,,因为基因工程都抢光了,只有酿酒这个之前龙城大学不是很擅长的冷门学科因为有空名额所以教务系统被连夜挤爆。

虽然校方也采取了一些管控措施,但是最终的收录人数还是超过了预期人数大半,这样的话教师资源就不够了。

“沈巍啊,最近工作还忙吗,刚回来工作还习惯吗?”

校长先生大清早就率领教务在校门口围堵沈巍,好不容易逮到了巍巍大宝贝拉着小手就把巍巍大宝贝带回了自己办公室,如此待遇让就不经战事的斩魂使表示应付不来,手心都出了一层细密的汗。

“工作,,,,还挺顺利的,让校长费心了。”

沈巍把手收了回来在大腿上蹭了蹭,整个人局促的很。

“那就好那就好。”

校长笑得像只加菲猫,对的,沈巍抬了抬眼镜,仔细看了看,是的就是加菲猫。和沈面上个周末去宠物店看中的那只一样,沈面对它可满意了,他今晚得去把那只猫买回家,因为沈面连名字都起好了。那只舒服起来连眼睛都找不到的猫,叫撸撸。

“令夫人还好吗?孩子现在是上小学了吧。上小学了好呀,听话,也不用太费心。”

“嗯嗯。”

沈巍有些心不在焉了,一方面他实在不喜欢这种应酬的场面,另一方面,那只猫那么胖,来了家里作威作福,自己还有什么地位。

“那,,,,你看看,能不能兼职一下酿酒学院的老师,下个月全国酒协的品酒师培训名额就给你了,你青年才俊一定没问题!”

“嗯,,,,嗯?”

沈巍眨眼,刚刚说的啥????

“校长,我这酒量真的不行。。。。。”

“唉,多虑了多虑了,品酒用舌头就好,喝完就吐了,不用下咽,和酒量没有关系。”

因为沈巍实在不善言辞,最后也没推卸掉这个差事。而再后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只好沈巍去参加理论课,沈面去参加品评课。

“巍巍。”

“嗯?”

沈面正看着窗外发呆,他的同桌突然就把头枕在他的肩膀上,亲近的像一对小情侣。

“你喝多了。”

沈面把程慕生的头推向一边,可那人的头就跟涂了胶水一样,老老实实的沾在了沈面身上,怎么推都推不掉。

“我确实是有一点的。但是也就这个时候,我才最开心,你甩不掉我的。”

沈面心中的一根弦突然绷紧了,他闻到了一丝丝的危险的味道。

“怎么?”沈面捏上了程慕生瘦削的小下巴,嘴角勾起一个足够让纯情少男自投落网的坏笑。“你喜欢我?”

“我当然喜欢,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程慕生脸笑得红彤彤的,那种漂亮的粉粉嫩嫩的红单纯美好的让沈面嫉妒。

这晚沈面气鼓鼓的回了家,哪怕晚上和沈巍躺在一张床上面对沈巍的无限轻撩明诱也是爱搭不理,这倒是让沈巍感到扎馅了,这,这难道就是老赵说的七年之痒????

那天他和赵云澜刚处理完一场地星人的离婚纠纷,两个地星人离个婚闹得海星腥风血雨,那个时候赵云澜还调侃他。

“我和你说,夫妻关系门路深着呢,你这种傻乎乎的也就是仗着面面现在喜欢你,要么就你这样的小辣鸡,他要是不喜欢了,想甩掉你找个年轻漂亮还风趣浪漫的,分分钟的事好嘛!”

沈巍躺在沈面背后,看着沈面背对着他的背影和无情的撅着的大屁股,心中警铃大作!他这是烦自己了????看上年轻漂亮的了????

哼!老醋坛子突然打翻,趁着醋意沈巍壮着胆子狠狠的要了沈面几回,搞得沈面第二天早上九点多了也只能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不能起床。

正值周末,两个小宝贝举着胖爪子趴在爸爸床边,转头两双晶晶亮的大眼睛无声的向沈巍传递着他们的指责。

“爸爸,面面爸爸怎么了,他怎么还不起床和我们玩鸭。”

沈巍被童言无忌问得面红耳赤。

“爸爸爸爸,你能陪我们玩吗?”

小琟扭着小屁股跑过来,小小的一只搂住了沈巍的大腿。

“嗯,,,,可能不行了哦,爸爸要去上课,等爸爸下学了就和你玩。”

沈巍坐在课堂上,可心思又完全不在课堂上,到底为什么呢?他的甜心宝贝,真的变馅了????

程慕生看着旁面的沈巍,心里关切的紧。

“巍巍。。。。”

“嗯?”

“你最近怎么老是心不在焉的。难道,,,,我的感情让你感到为难了?”

“嗯???!”

沈巍木讷,怎么千防万防,居然是身边的小妖精,勾引了自己的大宝贝。

所以这天,沈巍回家脸色也是阴沉沉的,反而更落实了沈面心中的疑虑。

果然,你他妈的都不喜欢老子了!只是把老子当发泄的的飞机杯!沈巍,一万年了,你居然渣了!!!!

两个人坐在一张餐桌上吃饭,但是心思各异,最后还是沈面先忍不住了,一挥手屏蔽了小琟和小烨。

“沈巍你挺牛啊。”

沈巍自顾着低头吃饭,不想回话。

“你这是什么态度。呵,一万年了,你现在嫌我烦了,是不是太晚了点。”

“你呢?你做的有多好。”

沈巍把筷子工工整整的放在碗变,脸沉的可以下起雨。

“我?我怎么了。”

沈面气急,纯当沈巍没话找话推卸责任呢,更没什么好气。

“你和那个狐狸精,也没少干什么好事吧。”

沈巍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沈面再听不出什么就是真傻了。

“什么狐狸精,我给你个机会把话说清楚!”

沈面把手抄在胸前,一脸的冰霜,倒是让沈巍突然怂了。

“你,,,”沈巍说不出口,他内心其实是不信的,可他,,,,,就是很在乎,就是会难受,就是一想到程慕生每天对沈面都是那么一副纯情可爱的脸,他就生气!

“你怎么能这么欺负我!”

....?沈面瞪着沈巍一双眼圈都犯红了的眼睛,一句你放屁!堵在嘴里说不出来。

“我那么喜欢你,喜欢到没你不行非你不可,可你为什么要喜欢别人。”沈巍抬头,两颗泪在眼眶晃晃悠悠马上就要落下来了。“我哪里不好吗?我改了,你能不能不要喜欢别人。”

沈面原本是想好好发发埋怨的,可看到沈巍这委委屈屈的小样子,心里一下子就酸了,到头来还是叹了口气起身把沈巍搂进了怀里,轻轻的拍着沈巍的后背。

“怎么了嘛!我吃醋了还不能和你发发埋怨了。你什么时候也是这么一惹就哭的性子了,和小琟小烨似的。”

“就是你,老是惹我,让我都不像我了,然后又不喜欢我,那我到底要做哪个我你才会喜欢。”

沈面被沈巍这绕口令一般的哑迷搞得团团转,只好抱着湿乎乎的脸蛋好好的亲了一亲。

“你怎么样我都喜欢,行吗?”

“不行。”

“嗯?又任性?”

“只能喜欢我,别的人连看都不能看,他们都说男狐狸成精,都是偷心的妖怪,,,,”

“好好好,都依你。”

沈面亲了亲沈巍红润的唇,一丝丝的酒味说着唾液丝丝缕缕的传了过来,原来是这样啊,果然,要不是酒精哪能看着他男人这么软绵绵的一面呢。

沈面给哭睡了的沈巍摸了把脸蛋。

“傻子,你才是男狐狸,小妖精,偷人偷心还贼喊捉贼。”

—————————————————

品酒师培训第一天!我有一点点醉了!

明天我想把欠了好久了巍面日常五十问补上,二十题二十题的来,你们jio的ok吗(・ω< )★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