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叫猪青青

巍面日常夫夫问答(1)

我我我!我来了!


 


还记得我吗,我是心理医生doc.ding鸭🙌🙌🙌


 


但是今天我要转行一小会哦,今天是记者ding哦!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网红神仙侠侣巍面的夫夫问答环节🙌🙌🙌🙌


 


有请巍巍面面!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巍:沈巍。


 


我:。。。。。嗯?!完了?


 


巍:还有就是,不要叫我巍巍也不要叫他面面。


 


........


 


面:姐姐好呀,大家好呀,我是沈面,这是我家狗子沈巍,这是我家小宝贝小琟和小烨,还有我们家小公举甜甜,快和大家打招呼。


 


小琟:你好。


 


小烨:大家好呀!


 


甜甜:呜呜,,,,好,,,好,,,(甜甜还小,不是智障,大家见谅🤣)


 


我:好的好的,我们切入正题哈。


 


巍:嗯,速战速决。


 


我。。。。。


 


我:首先是第一个问题哈:大家都知道巍巍,,,,饿不是,,,,是沈巍是个一杯倒,那面面呢,面面酒量好吗。


 


面:那当然了,我那个


 


巍:他酒量还可以,(自然的拉起了面面的小手),不过他很少喝酒,也不会随便和别人出去喝酒。


 


我:呵,,,呵呵呵,这样哦。那面,,,(突然收到一个眼刀)那,沈面!酒量还真不错啊。


 


小烨:爸爸酒量最好啦!爸爸怎么喝都不会醉,比云澜叔叔还能喝,比祝红姐姐都能喝。我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厉害


 


我:小烨真乖,知道的真多。(太可爱了想上手摸怎么办,你说这手要是被斩魂刀砍掉了还能接回去吗😐)


 


巍:你不可以的,(把小宝贝抱到了腿上,小琟看着就撅着小屁股往沈巍身上爬,沈巍只好一手又把小琟拎到了腿上,,,,得了,我现在更摸不到了。)你们还太小不可以喝酒。


 


我:宝宝们好可爱啊,名字是怎么起的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


 


巍:小琟性子想我,所以取了我的谐音。


 


面:我起的我起的!琟是可是美石,我这不是夸你好看嘛!(抱着沈巍的胳膊!这是在撒娇吗!)


 


巍:那好看的东西多了,怎么非得是石头。


 


我:说你脑子不行呗,就是个石头蛋子。(没控制住翻了个白眼,然后就不自觉打了个喷嚏,这个屋子好冷哦,冷气为什么要开这么足!)


 


我:那小烨的名字呢?


 


巍:烨,是灼灼的火。(沈巍小心的捧着沈烨的小脸蛋,一脸的温柔。)小烨虽然是哥哥,但是性子却是单纯可爱,最像小时候的面面。而且烨


,也算是纪念他们出生的哪一天吧。


 


沈巍亲了亲小烨脸蛋上那颗朱砂痣,沈面坐在一边怀里搂着甜甜,看着沈巍父子间的温情时刻,嘴角带笑。


 


面:我们甜甜的名字就不用解释了吧,(沈面把甜甜举过头顶,逗的小宝贝咯咯咯咯的笑。)我们可甜了,我们是爸爸的甜心小宝贝呢。


 


沈巍也笑了,伸出手指,轻轻的蹭着甜甜层层叠叠的小下巴。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怎么办。。。。)第三个问题哈!沈面有没有喝醉的时候啊?喝醉了有什么表现吗?


 


面:没有吧,我很少喝醉啊,我记得好像是没啥。


 


说到这里沈巍蓦地笑了,沈面看着直挑眉,甚至还把手潜伏到沈巍的腰侧掐了一下,突然的刺痛让沈巍立马收了笑可躲闪的动作太过明显反而让大家都看懂了。


 


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啊,别藏着和大家分享一下嘛!


 


巍:你想知道的很多啊,没有就是没有,我是大学老师,我不骗人。


 


......他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


 


小烨:我知道我知道,爸爸说爸爸喝醉了的时候是粉面团子!是草莓泡芙!比什么小点心都要甜!


 


面:......


 


巍:......


 


我:......这么刺激吗?


 


面:大学老师形容词挺多的啊。


 


巍:怎么不问了,就这些了,那请回吧。


 


我:不是的,我这还需要深入采访一下的,,,,(突然觉得脖间一凉)但是因为时间确实有限!我们继续往下进行吧!


 


我:第五个问题:家里是谁做菜啊,面面最喜欢哥哥做什么菜吃。


 


巍:这是两个问题。


 


我:......其实我就是想问问面面最喜欢什么菜,前面那个可以不


 


巍:我们家是面面做饭。


 


巍巍一副已经晚了的极度嘲讽的问题看着我,我感觉到了!炫耀!哼!我也,,,我也想吃面面做的饭,,,,


 


我:沈教授,面面在家带孩子已经很累了,为什么还要他做饭,你不觉得你这样有些太不体贴了吗!


 


面:我们宝宝可乖了,一点都不见人费心,还经常帮爸爸呢,对吧。


 


沈面抢在沈巍前面把这个问题回答了,还拉进了两个小宝贝,小琟和小烨跳着高的要和沈面击掌,沈巍在一旁更得意了!


 


巍:不过我不上班的时候也会帮面面做饭,他做的可比我做的好吃多了,像生滚鱼片粥,清蒸鲈鱼,蟹黄豆腐我都喜欢吃。


 


我:(咬着牙让自己的嫉妒不爆发!)我,,,。我不是在问你喜欢什么哦!我是在问面面喜欢什么哦!


 


面:他做的我都喜欢,


 


我:面面!你怎么老是向着他!


 


面:但是他说的没错,我做的比他好吃,今天留下来吃饭吧,你点餐。


 


我:好的!


 


巍:不行。


 


我:我偏要吃!


 


巍:.....


 


我:下一个问题!两位会过生日吗?


 


面:生日嘛!我们都几万岁了还过啥生日啊,但是会给小琟小烨和甜甜过生日,他们还是小孩子嘛。


 


我:哎呦,生活还是应该浪漫一点嘛。


 


沈巍听着,转头看了看沈面,眨了眨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但很快被沈面发现了,沈面笑着拉住了沈巍的手。(妈呀,我面面好温柔!)


 


面:沈老师的浪漫你不懂,他可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我,,,,,我觉得我又多余了。


 


我:咳咳。最后两个问题吧。两位会过清明节,鬼节吗?具体怎么过啊?


 


巍:....(并且用一种十分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面:......(一脸懵逼的看着我,然后还不掩饰的笑出了声。)


 


面:哈哈哈哈,青青你脑回路通向哪啊,怎么这么搞笑。


 


我:.....哪里好笑了,,,,你们两只鬼,谁知道你们过不过鬼节啊,说不定清明假鬼节对你们和过年一样也有可能啊。


 


面:.....完了巍,她傻了,你快给她治治她是不是要活活笑死我。


 


巍:有我们俩的时候连人都没有起源,谈什么鬼节。


 


我:那后来呢,有了鬼节和清明节以后呢。


 


沈巍从背后搂着沈面,十分温柔的看沈面在他怀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点不像要理我的样子,让我觉得十分抑郁。


 


行吧,我打钩了,我知道啦,就是不过呗☹️


 


看着问题清单里剩下的问题,又是姿势,又是昵称,又是,,,,,我突然觉得压力好大,,,,要么吃个饭再继续吧,要是连面面大宝贝的饭都没有吃到我就挂了我会死不瞑目的😣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