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叫猪青青

九十九天(五)

因为拢龙舞台的激情二更,虽然我很想把这个表演写完,完成我的三更成就,但是我确实是不太行了。

好困,大家早安,明天再更六吧(。・ω・。)ノ♡

————————————————

5.爱情这坛醋,谁喝都倍酸!

 

既然沈面没有把工作停下来的打算,沈巍也就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夏天是见面会活跃的时期,两个人聚少离多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

 

“切,还天天嫌弃我不和他视频,现在呢,我打个电话他都不接。”

 

沈面暴躁的把手机锁了屏丢在了一旁,溜溜哒哒到了罗浮生身边,看着清早起床顶着一头鸡窝发的罗浮生气就不打一处来。

 

“大哥,偶像啊,你可是偶像啊!你看看你这个样子,有没有点偶像包袱!”

 

罗浮生倒是不在意,他本来就是神经大条的,什么也不怕。再说他和沈面是一块长起来的,沈巍除外,在其他事情上,沈面从来也没真心动气。

 

“行啦行啦,又没联系上沈巍吧,那你也不能拿我撒气啊。”

 

罗浮生拖开餐椅坐下,悠闲的拿起一片面包抹起了果酱。今天可是难得休息,他得把果酱抹得厚厚的,吃的饱饱的然后再在沙发上躺一天,好好享受一下。

 

“今天不是芒果青春夜嘛,他肯定是忙着彩排呢。等晚上表演完节目就好了。”

 

“啧。老哥我看你最近怎么这么佛呢!”沈面看着罗浮生这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拉开座位就坐到了罗浮生一旁,一把夺过了罗浮生手上的面包片。“你也知道他天天参加活动忙得鞋都带不上了,你呢!虽然是刚下了戏有短暂的休息期,但是好歹做做皮肤管理做做身体管理吧!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沈面说完,顺嘴就把涂得满满厚厚草莓酱的面包片咬去一大半,红彤彤的草莓酱沾了满嘴,看的罗浮生叹了口气。

 

“你这是在教训我呢?你呢?你好到哪去了?”罗浮生上下打量着沈面,“仗着沈巍天天打电话看着你吃饭,天天给你订餐就天天胡吃海塞,你说说你最近都胖了多少斤了,你那身战衣还穿的下吗!沈巍可不喜欢胖子。”

 

“诶,你!”

 

沈面气急了,可又心虚的反驳不了。原本是没什么的,自己的体重管理又一直做的很好,自己从来没有因为体重而难过。可就在前几天,他最喜欢的那套白色礼服居然穿不下了!

 

沈面管它叫战衣,一方面是因为之前罗勤耕加冕双料影帝的时候他就是穿着这身陪罗勤耕去领奖的,从此一战成名。还有一个原因是那天晚上他和沈巍分手以后第一次见面,他还记得沈巍看着一身白色礼服的他时露出的好像被噬魂偷心了以后的神情。

 

可那件造价高昂量体裁衣的礼服就在前几天!他穿不下了!自己的肚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多了一圈令人讨厌的肥肉!虽然沈面最近都刻意穿的宽松完全可以盖住,可每天夜里沈面上手一摸就可以摸到软趴趴的肚皮,吓得他辗转反侧了好几天睡不好觉。

 

罗浮生也就是气沈面吃了自己的面包片吓吓他,可当沈面真的被吓住了,嘴上咀嚼的动作都停了,眼睛瞪的大大的却黯然无神,虚张的嘴上还有一圈草莓酱,活像是只被吓傻了的仓鼠兔子之类的,罗浮生就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赶忙转移起沈面的注意力来。

 

“哎呦,开玩笑的。你有空在这和我置气还不如去关注下微博还是小室什么的,今天肯定有沈巍的动态,弥补一下你空虚寂寞的灵魂。”

 

“切,我能被你吓到。”沈面嘴硬,把面包片塞回罗浮生的嘴里起身就要回去拿手机了,临走还不忘回头威胁。“吃吃吃,早晚胖死你,就准吃一片啊我过会检查!”

 

“啰哩啰嗦。”

 

罗浮生满意的看着沈面的身影走远,然后愉悦的享受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并且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这边沈面呢,找到了手机后噗的一下把自己整个埋进了软乎乎的沙发里,开始一条一条的浏览网络上关于活动的资讯。

 

首先是工作室发的,是沈巍的演出服写真。穿了一身暗色的条纹衬衫,忧郁的眼神,若隐若现的喉结锁骨,高挑的身线,,,,,沈面不由得吞了吞口水,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毕竟这男人从头到脚连一根头发丝都是他的,他至于看这个照片就心跳加速嘛,沈巍哪里他没见过。

 

想到这里,满满的拥有感让沈面身心愉悦,刚想放下手机就收到了沈巍的视频通话。

 

赶紧好好坐起来撸了撸头发,又觉得这样太刻意,赶紧使劲把头发柔乱然后随意的倚在了沙发上,还小心的拿靠枕挡住了自己微微隆起的肚皮,这才打开了视频。

 

“怎么这么慢。”

 

视频那边沈巍略有些疲惫的声音传了过来。

 

“没有啊,刚刚在看罗浮生的新剧本一时没有找到手机。”

 

“你确定?”沈巍看着沈面的一圈草莓酱胡子,极力忍着才没有笑出来,“确定不是在偷吃什么东西?”

 

“才没有呢!”

 

沈面有些心虚,眼睛都不知道往那里看。他牙不好之前就蛀牙过一次,还是沈巍带他去的牙科医院,一个大小伙子躺在治疗床上被钻头声吓哭了可不是什么光彩记忆,所以以后沈巍都很限制他吃甜食。虽然心虚,但是沈面也很快发现了沈巍的疲惫。

 

“你怎么这么累的样子,没有好好休息啊。”

 

沈巍把自己那个窗口点大,仔细的看了看果然没有上妆的自己疲惫的很,黑眼圈也很明显。为了不让沈面太担心,钢铁直男沈巍也学着往灯光下挪了挪,利用明亮的灯光提亮了一下自己的肤色。

 

“是有一点累,我插了几个活动进来,所以这几天到处跑。”

 

沈面听闻在电话那头一下子就急了起来。

 

“你活动都很满了,怎么还带往里插的。你把你老板电话给我,我和他说。

 

“是我自己插的,把后面一个周的事情往前插了插。”

 

“那你想干嘛啊,为了挣钱不要命了。”

 

沈面不开心,鼻眼口都表现出他很不开心,沈巍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了,这让他很不满意。

 

“我还不是为了能早点结束回去陪陪你,你个小没良心。”

 

“我不用你陪。”

 

沈巍看着手机屏幕上沈面气鼓鼓撅起的小嘴,天知道他有多想快点回去抱一抱亲一亲。

 

“我想你了。”

 

沈面咬了咬舌尖憋笑,他可不能让沈巍太得意。

 

“哦,想就想呗,谁叫我魅力大呢。”

 

“那你不想我呀。”

 

“有什么可想的。网上天天都是你的新闻,我一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你,烦都烦死我了。”

 

沈面只轻轻的勾了勾嘴就被沈巍敏锐的扑捉到了,但是沈巍也不揭穿,他习惯哄着沈面的小傲娇小脾气。他不觉得胡闹,他甘之如饴。

 

“好好好,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我今晚结束了就要回去烦你了。先不说了我这边要化妆了,晚上洗好了等我。”

 

“老不正经,你真不要脸!”

 

沈面被沈巍最后一句话说的脸蓦地红了,叫着嚷着就挂了电话,可挂掉了以后又觉得心里甜的很暖得很一点都生不气起来,傻乎乎的抱着手机和抱枕在沙发上打起滚来,全被偶然经过的罗浮生看到了眼里。

 

“啧啧啧,果然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啊!”

 

罗浮生感叹到。

 

这边沈巍偷偷截了一张草莓酱胡子的沈面气的嘟嘴的图片,设置成了手机壁纸,看着屏幕上的沈面沈巍笑得鱼尾纹都出来了,还情不自禁的贴了上去亲了一口。亲完了沈巍又觉得自己可傻了,一副痴汉相,对着一张照片要亲亲。可另一面又觉得很幸福很甜蜜,因为他又不是一个人了,那个人终于回来了,他像一颗温暖的太阳一样,有他牵引着,他去哪里都不会累。

 

下午沈巍都在紧张的走场和彩排中度过,等到晚上临近演出开始才有了一点点空拿到了手机,先是打沈面的电话查岗居然没打通。等待之余用手机刷起了微博,结果就看着高高挂在榜首的史上最甜cp感—生面的热搜。

 

简单浏览了几条,图文并茂,就是沈面和罗浮生穿着家居服逛超市的照片,不乏有两个人站的很近笑得很甜的照片,被发现拍摄了罗浮生还把沈面护在身后的照片。

 

沈巍看的青筋炸起,独坐在后台的一角眼睛很快就充了血,心里的火气和焦躁一下子升腾了起来,强烈的占有欲让他恨不得现在就订机票飞回去把沈面压在身下,好好的质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临近爆发之际,一个女人匆匆忙忙跑到沈巍这边,按住了沈巍手背上的青筋,抽走了沈巍的手机又给沈巍递了瓶冰水,温声细语的靠在沈巍耳边不知说了几句什么,沈巍眼睛里的红潮才渐渐退了。

 

沈面洗好了澡躺在床上等着直播,突然感到了一丝寒意,赶紧把空调调高了几度,才悠闲的刷起了手机。

 

原本还想在微博里看到什么最新物料的沈面,突然发现微博里沸沸扬扬传的都是沈巍隐藏女友曝光。

 

有图还有视频,一个女人拉着沈巍的手,还在他耳边细语还拍着沈巍的背,沈巍非但没有反感那人的靠近,反而在那人的安抚下渐渐平复了下来。

 

沈面原本还阳光明媚的脸一下子就冷了下来。换衣服,收拾东西,很快沈面就出现在了门口。

 

从厨房里拿了瓶可乐的罗浮生看着穿戴整齐的沈面十分疑惑。

 

“你要去哪啊,不是说沈巍要来。”

 

“你怎么还不走。”

 

沈面低头换鞋并没有理会罗浮生的问题。

 

“哦,我这就走,你不是连瓶可乐都不舍得吧。我喝完就走行吧,不打扰你们春宵一度。”

 

“无所谓,他今晚不来了,我也要出去。”

 

沈面转身就出了门,罗浮生赶紧追上去问了句。

 

“唉,你还没说,你干嘛去啊!”

 

“哼,捉奸!”

 

“啊,,,,,啊?大晚上的犯什么疯?”

 

罗浮生挠了挠脑袋,嘬了一口冰可乐。

 

“啊!假期真爽快啊!”

评论(3)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