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叫猪青青

巍面日常——出差(预告)

“东西都带齐了吗?”

“嗯。”

沈巍一边往行李箱里放着衣服,一边偷偷看向沈面,想看看那人有没有生气。

原本他都计划的好好的,当然这个计划很大部分都源于他的好兄弟赵云澜的主意。温馨早餐,上午一块溜溜狗,出去买买菜,中午做个家常午餐然后搂着软香甜美的小媳妇睡个午觉,下午两个人逛逛街,看个电影,晚上吃个烛光晚餐那时候再送出准备了多时的礼物,然后,,,,,多么美好的一个七夕啊!可惜他居然要临时出差?

更令巍巍小可怜失望的是,沈面好像完全不在意他的出差,好像这个七夕自己有没有陪在他身边并没有关系,或许平日里也是这样,自己在不在也无伤大雅鸭。

“面面。。。。”

“嗯?”

沈面应了一声,但并没有把视线从杂志里移出来。巍巍生气!看来他老婆是真的不关心他了!可巍巍不死心,还是要挣扎一下!

“面面,明天是七夕哦。”

“嗯,对呀。”

“。。。。。。那,你有什么打算啊。”

“嗯,,,,早上去肯德基吃个早餐,然后上午带小琟小烨去逛逛超市买点酸奶啥的,下午带小崽子们去看哪吒那个电影,再有空就去萧邦看看,一龙戴的那块表挺好看的。”

“,。。。。。”

沈巍把衣服胡乱的扯了扯扔进了箱子,突然有点烦躁的上头。

“可惜我出差了没办法陪你,,,,”

如果沈面此时舍得把视线从新视线的朱一龙专栏里拿出来放在沈巍脸上,他肯定不会失望,那人鼻子不是鼻子嘴巴不是嘴巴,脸蛋都气的红了,却怂的不行,迟迟不敢爆发。

“没事,你好好出差就行,我会照顾好小琟小烨的。”

“哦!”

行李箱被猛地扣上,大力萝莉斩魂使一发力活活把没用过几次的新行李箱拍裂的一圈缝,这下沈面也没法淡定的看杂志了,一脸懵逼还带着点惊恐得看着满脸都写着无辜的沈巍。

“你怎么回事????”

“一下没控制住力气,,,我就拍了拍。。。。”

说着沈巍转身就要往门口走。

“大晚上的你干啥去?”

沈面诧异。

“我,”

,,,,,我还能干啥!我叫你气的肾疼我去外面散散心消消气行不行!败家老娘们!

巍巍忍辱负重又毅然决然的换好了鞋,打开了大门,向后转体45度用眼角的余光扫射着沈面,冷漠道:

“我去问问赵处长的行李箱能不能借我用用。”

“哦。。。。”沈面很快就接受了这套说词,“快去快回过会还得赶飞机呢。我先睡了,明天还得早起去肯德基排队买早餐。”

“哦!”

门啪的一声带上,在楼下转着圈走了16圈的怂巍终于决定,明天定不能被公事所困,总要回来看看沈面在家到底干了啥!虽说从前大荒荒凉到寸草不生,可现在不同了,鬼族都能生出魂火了,斩魂使也不得不担心头顶的青青草原了,,。。

评论(8)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