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叫猪青青

九十九天(八)

8.撒娇男人最好命!


在沈玉唠唠叨叨下,沈巍熬好了粥,盛了第一碗,先堵住了沈玉喋喋不休的嘴,然后又盛了一碗,多加了几块冰糖进去端着上了楼。


可那个吵着闹着要和银耳莲子粥的人已经睡熟了。沈巍极满意的看着被窝里露出来了白花花的脖子个手臂上都是自己留下的痕迹,扯开被子也钻了进去。


“嗯,,,,你回来了。”


沈面眼皮都懒得抬说道。


“嗯,,,喝粥吗,还是继续睡。”


沈巍胳膊从沈面身后缠到他腰上,摸着沈面肚子上最近长出来的那一圈软肉爱不释手,惹得原本已经是一条咸鱼的沈面来了火气,虽然使劲的扭着身子也只能让沉甸甸的身子小幅度的扭了扭,最后还是大声攻击震慑住了做坏的沈巍。


“哼哼哼!不许碰不许碰!”


“好好好,我不碰了你别气,多可爱啊。”


沈巍不得已才退而求其次把手从沈面的腰上往下移了移,移到了屁股上,另一只手从枕头下面穿过去再收紧,就好好的把人收进了怀里。贴上奶油质地的肩膀,尝了一大口最后发出了清脆的啵的一声才算解馋。


“谁来了?”


沈面顺着沈巍摆弄自己的动作翻了身,面对着沈巍才好把脸埋进淡淡体香的怀里,沈巍这样的大糙老爷们怎么会有体香呢?沈面使劲想了想,大概是洗衣粉或是沐浴露腌入味了吧。


“我姐来了。”


“嗯?那,,,,,那她有没有知道,,,,”


“知道什么?”


沈面急得眼睛都睁开了,映入眼帘就是沈巍一张大脸一脸的坏笑,是人都能看出来他这是耍流氓的笑啊!


“嗷呜。”


一口咬上了沈巍的胸口,奈何现在的沈面没啥力气攻击力简直就是负数,咬起人来简直就和小猫撒娇一样,咬的急了,嗷呜嗷呜几口反而把沈巍逗笑了,轻轻捏着沈面的后颈皮就把人轻易地带离了胸口,低着头把这小猫咪的小尖牙含在嘴里又舔又摸了好久才让小猫咪安稳了下来。


“怎么?我欺负的重了?”


“哼。”眼睛红了一圈的沈面脑袋抵着沈巍的下巴,拱进沈巍怀里鼻头一酸,“你姐肯定觉得我特别随便,我今天还把她当狐狸精骂了,她肯定对我印象特别不好。”


沈面的声音慢慢染上了哭声,沈巍心疼的也不敢再欺负了,温温柔柔的把人搂着轻轻拍着后背,让人踏实的男生在沈面头顶响起:


“不会的,宝贝。她没有嫌弃你反而喜欢你喜欢的不行,刚刚还一直说我警告我,让我不要欺负你。”


见怀里的人没有回应,沈巍更温柔得化成水了,细细的吻着沈面发顶的那条中线,还时不时的用下巴磨着沈面毛茸茸的脑袋打圈,声音越来越缓和又温柔,直往沈面的耳朵眼里钻。


“我的面面最招人喜欢了,简直就是万人迷,我都怀疑你才是她亲弟弟呢。别担心了,我知道你累了,我们早点睡,明早我和她正式介绍你。好吗,宝贝?”


“嗯。”


半响沈面才憋出一个字。沈巍会意伸着胳膊勾着开关关了灯,怀里的小宝贝怎么也不肯出来,沈巍又怕人憋着,只好搂着人平躺了下来让人枕着自己的胸口,把被子拉的老高仔仔细细的别好,才放下心来平拍着沈面的后背哄睡。


第二天两个人腻腻歪歪一觉睡到正午,只等沈面一脚把人踹下了床两个人才算是真的醒了。好在这个时候沈玉已经不在了,沈面才觉得自在了些。两个人下楼看着厨房冰箱都贴上了小小的标签条,看这意思是把两个人半个月的口粮都准备好了,锅里还做了早饭。沈玉叮嘱沈巍要照顾好面面,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欺负面面,数不清的便利条正反两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小字看的沈面暖心又红脸。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为期半月的肥宅生活,半个月来两个人平时没事就会出去溜达溜达,反正远郊平时也没啥人,难得两个人可以不用掩饰的手拉着手走在街上,这让两人十分满足。


“沈巍,我想要那个!”


沈面站在便利店的冷柜前迈不动腿,任沈巍怎么拉都拉不动,只好黑了脸假装严肃的和他的小媳妇讲道理。


“沈绵绵,你今天吃了几根了。”


“我不记得了,我好想吃啊,巍巍我真的不能吃一根吗?我想吃这个巧克力的想了好几天了。。。。。”


沈面隔着冷柜玻璃摸雪糕包装纸上的巧克力的可怜巴巴的小样子让沈巍觉得又好笑又心疼,这人怎么这么能演呢,让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是虐待他了似的。


“不可以。雪糕今天不可以了,你想吃可以明天再来。”


“巍巍~”沈面磨磨蹭蹭得把眼睛从雪糕上拿了下来,蹭着脚上去一个熊抱抱住沈巍,脸蛋贴着沈巍的脸蛋磨着,简直要把沈巍的眼镜都蹭掉了。“就一个嘛。就吃一个嘛,最后一个嘛,大不了我明天不吃了。”


沈巍吃软不吃硬的脾气算是被沈面吃的死死的了,最近的沈面愈发的机灵起来。吃饭挑食被说撒撒娇就过去了,穿过的臭袜子嘟嘟嘴就有人给洗了,偷看沈巍手机电脑叫几声老公再加几个亲亲就被原谅了,就连做那种事情的时候被欺负的凶了一边喊着哥哥一边喊着疼那人也就由着他慢下来了。


“好吧好吧,雪糕不可以了,但是别的可以选,今晚想吃什么你定,可以了吧。”


这也太可以了吧!


自从沈玉走后,沈巍没少拿着沈玉的令牌给沈面忌辛辣油腻忌零食可乐,整的沈面肚子里一点油水都没有,嘴里没味,心里也不得劲。这么活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啊!好不容易得找这次机会,沈面岂能那么轻易的放过。


“我要吃火锅!”


“不行。”


“你刚还和我说晚饭我定!”


“。。。。。。那你选个菜选个汤都行啊,火锅不行。”


“哼。”


沈面嘟着嘴转过身去不理沈巍,沈巍没了办法,试着去搂这个小别扭,一两次不成,被推开好多次才把人搂住。


“吃什么菜,我都给你做。”


沈面眼珠一转。


“我要牛羊肉毛肚鸭血丸子蔬菜拼盘和麻辣牛油汤。”


“。。。。。那不还是火锅,不行不行。”


这次沈面是真急了,上手抵着沈巍的胸口把人推的老远,但腰身还是被沈巍钳在怀里不能动弹,憋红了一张小白脸。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不吃了!不吃了!饿死我算了!”


“乖嘛宝贝。”沈巍任沈面捶着打着自己,手上还极不老实的握住了沈面腰上的一圈肉,用力一捏,这手感!还有哪个能比!“你看你不是说要减肥,吃火锅又该长肉了。”


“沈巍!”


沈面算是气红眼了。


“爷说没说过你再捏我这肉我就打到你跟我姓!”


兔子急了还咬人,平日里再弱的沈面这次被摸到了逆鳞以后也是突然爆发了小宇宙,居然就挣脱了沈巍的怀抱,这砂锅大的拳头都要打到沈巍脸上了又突然的停了,那号称小爷的人咬着下唇一拳打到了沈巍的心口,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让沈巍捂着心口追出半里地才追上。


“宝贝,我错了,别跟我一般见识了。”


“。。。”


“你骂我,嗯?打我也行啊?别不理我,理理我嘛。”


“。。”


“你一点都不胖,我老公又帅又攻,怎么会跟我一般见识呢。”


“。”


“老公,我错了,你想吃什么老婆我都给你做好吗?火锅!今晚就吃火锅!麻辣牛油锅!”


“哼,别以为这些小恩小惠就能收买我!”


沈面走累了似的,一屁股坐在了公交站牌下,沈巍赶紧凑上去又是捏肩又揉腿的,最后干脆坐到了沈面腿上,双手圈住了沈面的脖子,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沈面。


“老公,你就原谅我一次吧。再加一个冰淇淋,你最疼我了,你就原谅你的小宝贝一次吧。”


沈面一脸冷漠的看着沈巍,其实心里乐开了花!这叫什么来着,翻身农奴把歌唱啊!他沈巍,浓眉大眼的这样,不也受了嘛!他沈面怎么就不能见好就收呢!


“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沉,你是不是想压死我。你看看都几点了还不快点回家做饭,就你这样的我能疼你吗?你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吗?”


“谢谢老公,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沈巍抱着沈面亲了几亲才从沈面腿上下来,然后主动请缨背上了被压的腿疼的沈面飞奔去了超市。等太阳把远处两个人的影子拉的老长了,公交站牌后的树丛里两个人才一前一后的走出来。


“拍好了吗?”


“呵,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吗?”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