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叫猪青青

看完电影以后倒一倒脑子里的废料

感受着温热的舌头一点一点舔食着背后天雷做下的条条伤疤,小青龙眼睛突然红了,咬着下唇强忍了会才没发出呜咽声。


“怎么了。”


哪吒把人往怀里拢了拢,轻轻的吻上敖丙微颤的肩膀。


“我,,,,,我那时用双锤打到你的时候,你可,,,,你一定很疼吧。”


“傻子。”哪吒轻笑,把别扭的人翻过来面向自己,一打眼就是化了春水的一双清眸和微红的鼻尖。


都衣不蔽体了,还有什么可挡的。


哪吒把面前的手腕轻轻握着,拿到嘴边亲了亲才舍得拿来,道:


“你挡什么。”


“我不是好妖精,我做过恶还伤过人,只因一己,,,,一己私心。我,,,,我不配你这样对我。”


柔软的唇瓣落在湿漉的眼角,泛红的鼻尖和龙角的隆起,他说。


“我不管你是人是妖,时好时坏,你有我见过最柔软善良的心,


和此生挚爱的灵魂。”


“哪吒。”


“嗯。”


“哪吒。”


“嗯?”


“。。”


“敖丙。”


他把他搂的更紧了。


“我爱你。”


—————————————————


啊!!!!!漂亮又善良的饼饼啊!!!!!麻麻爱你!!!!麻麻要为你产粮!给你拉郎!帮你反(bu)攻(shi)!


以上记刚看完哪吒的我的激动心情。


同时,水仙坑我也是不会出的!明天继续更水仙!


评论(4)

热度(29)